珊瑚亭子☔

仿佛是中了傻帽的魔咒
逃不开他家的团
虽说对傻帽公司没剩下多少好感
但他家的爱豆不得不服
真的很多很优秀的
团综来福真是个圈饭神器
这群孩子性格很软很可爱
让人很好感的
本来只是被他们舞蹈实力惊呆
然后看到弹幕刷他们是软妹团
这个反差 好奇点开团综
结果一发不可收

现在感觉很多都在嘲nct糊
会火吗
未来的事谁知道呢
反正我也不是因为他们会火才喜欢
大概
只有我很喜欢他们现在
这种独特风格吧
虽然少了所谓的大众性
但就是胜在够特别

看过别的团整齐统一的服装
还是觉得nct的个性穿搭有意思
不太希望他们把这个扔掉
当然也希望烤地瓜把握下尺度
能在保持特色的同时
能兼顾一下帅气度不能太雷人
像消防车的那时造型确实有点
难以接受
但搭配歌曲曲风又觉得很合适😳

从第七感就有点好感
到无限的我
也遗憾这首良曲没让他们
得到相应的回响
作为一个围观挺久的路人来说
这种无限扩张的各种小分队
的新概念组合
真的一开始让人很容易懵逼
想当初我看周偶
也和主持人一样感觉到混乱

需要一个点刚好打到你
让人去了解 就会发现
这里面的孩子个个魅力那么大
而且一点也不觉得复杂
有几个分队或成员
不管现有这三个分队
127也好梦队还是U
很多有实力又有颜值
他们的舞蹈太打动到我
不止难还有许多细节
值得刷无数遍细细品
(傻帽的编舞我还是狠服的)
感叹他们这是用多少汗水
不断努力练习才能达到这么棒
甚至连彩排都那么尽力
歌曲也是越听越上瘾
专辑里面很多良心曲的非主打
能感觉到傻帽还是很用心打造的
然而各方面
主唱rap舞蹈颜值都兼具的团
可惜风格却不被nh喜欢
或者这种模式也不太让人接受

即想让他们可以快点出逼
又怕他们改变风格走向平凡

不管他们到底到不到得了
最高的位置
都希望傻帽对他们不要太虐
有时觉得畸形的nh圈
对爱豆太残酷
这些年纪轻轻的男(打)孩(工)仔
承受压力太大了也太拼了
经常还腰伤腿伤什么的
瘦得精气神都少了一大半
还老是被唱衰 太惨了
人们往往看到的只是结果
但是努力的过程
虐身又虐心
着实心疼了

评论(3)

热度(40)